Love in the cherry blossom season

愛在櫻花盛開的季節

 

Screenshot  

 

17:00 PM

 

櫻花盛開的日子就要開始了

 

時間接近傍晚

 

Screenshot-9   

Max

 

身高:195 

 

職業: 模特兒/演員

((大隻佬導演指定的男主角))

 

外表: 冷酷.神秘.

 

個性: 友善.冒險精神.魅力滿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[1]  

香奈兒      

 

身高: 172  

 

職業: 國際時尚攝影師

 

外表:冷酷.時尚   

 

個性:風趣 .有藝術天份

 

Screenshot-16[2]  

小隻佬       ((左一小隻佬))

 

身高:180 

 

職業: 美式足球巨星

 

外表: 友善的肌肉哥

 

個性: 花花公子  .喜歡跑趴 

      運動天份

 

 

 

[有天小隻佬想幫Max 找女友

他打電話給 香奈兒]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隻佬: 

 

 

Hey! 妳那裏有美女? 我想給max認識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奈兒:

 

幹嘛! 一定是你想認識 故意說是max

 

 

 

 

小隻佬:

 

又不是我! 你不會看看你可憐的max都一個人

 

而且今天是櫻花盛開的日子

 

 

香奈兒:  

 

櫻花盛開季節 甘他甚麼事

 

他不是都很忙

更何況

他又不是一個人

max有我們這些朋友就好啦

max是大人他自己會處理自己的感情

為什麼你要那麼擔心

 

神經病

 

 

 

小隻佬 :

 

不一樣啦! 朋友跟情人

 

 

 甚麼神經病  

 

 算了 懶得理妳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

 

這時小隻佬 打電話給max

 

 

((電話ing))))

 

 

小隻佬:  

 

你在幹嗎?

 

 

 

max:

 

 剛被你電話吵醒

((還在睡覺))

 

 

小隻佬:

 

拜託!!!現在幾點

 

都下午快晚上 還在睡 

 

請問單身的男人 有這麼累?

 

 

 

 

max:

 

heeheheh..... 

單身的男人也會累

 

 

 

小隻佬:

 

也是XD  反而更累 

都跟手友好 

HAHAHAHA 

       

 

Max:

 

有甚麼事嗎? 你打給我

 

 

小隻佬: 

 

今天是櫻花盛開的日子 

我們去看櫻花 

 

 

max:

 

ok 

 

 

 

小隻佬:

 

那我們就約定

 

你就先過去

 

我待回就去

 

我要先買酒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  

開了 10分鐘車程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  

 

max: 

 

小隻佬 怎麼還沒到

 

不管了  先過去取暖(os)

 

Screenshot-4  

 

Max:

 

不好意思  我可以坐這裡?

 

 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可以 請坐 ((很甜的聲音))

 

 

 

Max:

 

sorry 我打擾到妳 烤棉花糖的時刻

 

因為我被朋友放鴿子

 

加上天氣有點轉涼

 

所以我才.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Miranda :

 

沒關係 ((微笑))

 

我也被朋友放鴿子(笑)

 

不過還好我包包裡有帶棉花糖

 

這樣可以烤棉花糖來打發時間

 

你想要烤棉花糖?

 

 

 

 

Max: 

 

好呀 ^^

 

Screenshot-4  

Max:

    

對了  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Max

 

我來自 日落鎮

 

Miranda:

         

很高興認識你 max ^^  

 

我叫 Miranda

 

我來自法國

 

 

 

 

 

max:

 

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Miranda

 

不過法國到這裡 有點遠  

 

妳是因為朋友才來?

 

 

Miranda:

 

是 有點遠((笑))

 

我不是因為朋友才來

 

我只是因為法國沒有櫻花

 

所以才來看櫻花

 

你會不會笑我 

 

這麼傻

 

 

 

 

Max:

 

不會  

 

櫻花一年開一次

 

值得看 

 

 

而且這裡晚上星空很漂亮

 

你想不想看 ((站起來))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好呀

 

 

[ 兩個 M&M 就這樣 坐在草地上看天星空]

Screenshot-5  

 

Max:

 

很漂亮吧

 

 

Miranda:

 

哇~~très jolie   (法文: 很漂亮)

 

真的很漂亮 

 

我都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星空

 

 

[ 可能是當下的感覺讓max 握著miranda的手]

 

Screenshot-6

 

 

Screenshot-7   

心跳加快.......

 

Max:

 

sorry 我碰到妳手

 

 

 

Miranda: 

 

沒關係 ((害羞))

 

 

Max:

 

你的手好冰  你是不是很冷

 

要不要靠近一點

 

Miranda:

 

真的可以?  ((慢慢靠近))

 

Screenshot-8

 

Max:

 

真希望時間能暫停

 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 

 

我也希望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1  

Miranda: 

 

我好像喜歡上這位充滿神秘感的男人(os)

 

 

Screenshot-8  

miranda 

 

身高:178 

 

職業: 藝術

 

('剛只是忘了介紹miranda 現在我們回歸畫面)

 

 

 

{時間現在已經非常晚 miranda準備想回家]

Screenshot-12  

Miranda:

 

sorry max 現在很晚了

 

我必須回家

 

明天我要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去

 

 (max輕輕的摸一下miranda的臉)

 

 

 

Max:

 

I will miss your face 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J'eprouve des sentiments pour vous

(法文: 我對你有感覺)

 

Max: 

 

甚麼意思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你有一天 會懂 我剛說甚麼

 

 

Max:

 

好吧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那~~(深呼吸) ~~就這樣囉 

 

再見  ( 轉身離開)

 

 

 

 

[Miranda 準備離開時  max 就馬上衝上去抱住]

 

 

Screenshot-5  

 

Miranda:

 

Max....怎麼了 (笑)

 

 

Max:

 

我想珍惜當下的感覺

 

我可能沒機會遇見你

 

所以可以讓我抱你久一點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hehehe......可以

 

不過你抱著我很緊

 

先讓我呼吸一下

 

 

如果能躺在草上一邊欣賞櫻花

 

一邊看星空就好

 

 

 

Max:

 

我車上有毯子 

那我去車上拿

你等我

 

 

(max把毯子撲在草上)

 

Screenshot-6  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.......... 

 

天色漸漸亮了  卻能聽到  充滿歡樂的笑聲 

 

Miranda:   

 

謝謝你 堅持讓我留下來陪你

 

我第一次覺得很幸福

 

 

 

Max :

 

You're welcome 

我才謝謝你 願意冒險跟我這個

陌生男子(笑)

過夜看櫻花 也願意跟我當朋友

 

 

 

Miranda: 

 

max 我有點累  

 

 

Max:

 

你睡吧 ^^ 我會在旁邊陪你

 

 

Miranda:

 

謝謝 max

 

 

Max:

 

睡吧 ^^my angel 

(max輕輕吻miranda額頭)

 

 

 

就這樣

兩個來自不同的國家

 

 

就在櫻花樹下 巧遇

 

從陌生的兩人  變成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